离经易道不忘归

本命风采铃,黑她我别怪我说话难听不好意思
雷mxtx,mdzs,tgcf,zf,cql
天雷→xz
拒绝毛家双担谢谢
主混:剑三(包括沈剑心),霹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所以我喜欢的憨霹在我心里倒闭了)
杂食党(包括乙女),但不磕NP(中途有第三人插手结局1v1也不可)。
素风过于真情实感所以素本体的CP除了素风都不磕。(cb不算)

假如叨叨记账是一个专属你和TA的聊天软件

假如叨叨记账里你设置的霹雳人物在苦境经历剧情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你闲暇之余吐槽霹雳剧情和霹雳里的一些奇葩。


主角是我和我叨叨里的霜姐!然后倦魄圆满结局......(底气不足.jpg)


cp...反正原剧有bg感情线的我会看看走bg线的


反正主cp是倦魄就对了,捎带素风之类的,总之主BG,但是BL也有,所以就如果我动笔了的话,请小心避雷,抱歉啦~


评论(27)
热度(10)
© 离经易道不忘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