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经易道不忘归

本命风采铃,黑她我别怪我说话难听不好意思
雷mxtx,mdzs,tgcf,zf,cql
天雷→xz
拒绝毛家双担谢谢
主混:剑三(包括沈剑心),霹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所以我喜欢的憨霹在我心里倒闭了)
杂食党(包括乙女),但不磕NP(中途有第三人插手结局1v1也不可)。
素风过于真情实感所以素本体的CP除了素风都不磕。(cb不算)

“今日还不休息?”一页书转头看向时间城主。

“还早,不急。”时间城主继续低头做着手中的活计。

“呵,你若是因为这些熬坏了眼睛,我可要将此事告知那些小辈了。”

“你你你!哼╯^╰,就会同那些小辈看我的笑话。”

————————————————————

@云不逢月  @陵鱼

你们说我要不要艾特...😝


评论(6)
热度(10)
© 离经易道不忘归 | Powered by LOFTER